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斯泽夫检查指导迪拜哈翔项目

责任编辑:张中闻 2017-11-25 11:07:00

11

迪拜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4日下午,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率队到哈电国际承建的迪拜哈翔项目4x600MW清洁燃煤电站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对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斯泽夫在哈电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宇,副总经理杨庆利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哈翔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哈电国际项目总监徐洪副及哈翔项目团队就项目施工进展、项目HSE情况的汇报,肯定哈翔项目取得的成绩,对哈翔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斯泽夫指出,哈翔项目是目前哈电集团最规范、最好、最有序的电站建设项目之一,总体受控、各方面反映良好。哈电国际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对哈电集团深入推进国际化和其他项目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感谢哈翔项目团队的辛苦和付出。

斯泽夫要求哈电国际要向管理要效益。一是要加强项目管理团队建设,做到分工明确、分工负责,每件事要落实到人。二是要加强商务合同管理。要学习合同、吃透合同,注重合同节点、进度要求的完成。三是要加强对分包商的管理。不能以包代管,要能管得进去,管理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四是要承担起哈电集团走向国际、建设大工程管理的责任。五是迪拜地区对项目建设、设备使用等方面的要求,是对我们极大的锻炼。做好迪拜项目,其他地区的项目建设绝对不成问题。六是要负起人才培养责任。要通过哈翔项目锻炼我们自己的优秀团队。七是要保证项目盈利的结果,目标明确,管好成本控制。八是要加强质量过程控制和安全管理。哈电集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把哈电集团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到实践中去,实现海外工程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全覆盖、全员覆盖。九是要树立哈电集团、中国的品牌,为哈电集团赢得更好的声誉和利润。

哈电集团经济运行部部长车东光还对“境外工程的安全风险防控与突发事件应急”作了专题部署。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以线上形式隆重举行

8月6日上午,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集团科研基地以视频会议、云直播方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