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成为越南最大纸及纸制品出口市场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11-24 16:00:49

新华丝路网河内11月24日电 据《越共电子报》报道,越南海关总局的数据显示,前10个月,越南纸和纸制品对中国出口额达8897万美元,同比增长27倍以上,中国成为越南最大的纸和纸制品出口市场。美国居第二位,出口额约7570万美元,同比下降2.13%;紧随其后的是日本市场,出口额7110万美元,同比下降4.11%。

相关推荐
专访: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造福世界——访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曼克维奇

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维塔利·曼克维奇2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经济将推动高质量发展确定为优先事项,这将给地区和全球经济合作带来积极作用,造福整个世界。

中国贸促会:2023年全球经贸摩擦形势较往年有所缓和

中国贸促会近日发布了《全球经贸摩擦指数2023年度报告》。

中国—越南贸易、投资和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在河内举行

中国—越南贸易、投资和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29日上午在越南河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