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哈电集团党委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责任编辑:张中闻 2017-11-23 19:48:39

党建

11月22日,哈电集团党委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冯永强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好保密、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风建设等集团党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冯永强指出,要充分认识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意义,这项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企业党建基础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党建新格局的重要载体和重要契机。要准确把握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要求,制定一个好方案、撰写一个好报告、进行一次好调研、组织一个好会议。集团党委工作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切实把述职评议考核抓好抓实。

关于作风建设工作,冯永强强调,作风建设事关党的形象、事关人心向背,开展作风建设要从严从实,较真碰硬;要细查深剖,找准问题;要聚焦关键,取得实效;要绵绵用力,常抓不懈;要流程再造,形成长效;要齐抓共管,三力合一。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促进哈电集团作风明显改善、干部素质能力明显提升,为实现哈电集团二次创业、重回一流目标贡献力量。

最后,冯永强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中心工作提出要求。集团总部各部门、事业部、中央研究院、投资公司等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专兼职保密员,在哈企业党委副书记、党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以线上形式隆重举行

8月6日上午,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集团科研基地以视频会议、云直播方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