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发布商团转型蓝图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11-22 17:13:15

新华丝路网新加坡11月22日(记者李晓渝)新加坡中华总商会22日在商团中心开幕典礼暨第五届商团大会上发布商团转型蓝图,旨在建立高效、专业和可持续发展的商团,并成为新加坡企业转型的关键推动者。

根据这份蓝图,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将推动商团建立高效的秘书处团队,加强商团的领导力,提高商团的运作效率,促进商团之间的协作。

这份文件指出,商团应该建立从举办活动中获取稳定持续收入的能力,以实现可持续运营。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在致辞时表示,总商会目前拥有161个来自各行各业的商团会员,它们在推动行业转型和国家经济发展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总商会正从多个方面加大力度为商团会员提供支持,当天开幕的商团中心就是总商会与政府合作,有效地提升行业实力,壮大商团的例证。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等约500位新加坡政商界人士出席了活动。李显龙说,他非常高兴看到在总商会的带领下已经有25个商团入驻商团中心。他希望各商团之间能够紧密合作,帮助旗下的中小型企业和会员商家提升实力,进行转型;也希望各商家能结合彼此专长,联手开拓新商机,进军新市场。

相关推荐
提供专业法律服务 与中国企业共发展:专访新加坡立杰律所律师丘健雄

新加坡立杰律师事务所中国国际仲裁与工程业务负责人丘健雄律师近日接受记者专访,畅谈中国经济与法制发展成果和机遇,分享立杰支持中国企业出海的经验。

汇添富首只中新ETF互通产品在新上市

3月20日,汇添富基金与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加坡综合资管机构辉立资本(Phillip Capital Management)联合推出的辉立-汇添富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上市,该产品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与新加坡交易所的ETF产品互通计划上市。

2024国际产业合作大会(新加坡)暨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盛大启幕

3月19日,在中国商务部和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的指导与特别支持下,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共同主办的2024国际产业合作大会(新加坡)暨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在新加坡博览中心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