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乌克兰与IMF继续讨论2018年预算草案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22 08:33:04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11月20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常驻乌克兰代表约斯特·柳格曼表示,乌克兰和IMF将继续讨论2018年预算草案,“11月9日 - 17日,IMF专家访问基辅并在这期间对2018年预算草案进行了技术讨论。为保证通过预算中的赤字目标达到GDP的2.5%,并符合IMF支持的乌克兰经济改革规划,该讨论还将在接下来几周继续进行。”

相关推荐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

根据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将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去年10月份预计的3.8%下调至2.8%。

乌克兰2023年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3%

乌克兰国家统计局28日在官网发布报告称,2023年,乌克兰名义国内生产总值为6.54万亿格里夫纳(约合1667亿美元),增长5.3%

埃及与IMF达成协议将贷款金额增至80亿美元

埃及总理马德布利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埃及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达成一项融资协议,将最初的30亿美元贷款增加至8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