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俄政府批准扩大 “尼古拉耶夫斯克”跨越式发展区地域范围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21 16:01:11

据俄远东发展部网站11月20日消息,俄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政府令,批准扩大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尼古拉耶夫斯克”跨越式发展区地域范围,将“波良卡”地块纳入。“NGK资源”公司拟在上述地区建设金矿开采企业,计划总投资22亿卢布,创造就业岗位340个。项目拟于2018年投产,7年后可开采黄金7.75吨、白银12.2吨。

相关推荐
俄罗斯国际储备一周内增加24亿美元

俄罗斯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2日的一周内,俄罗斯国际储备为6007亿美元,比前一周增加24亿美元。

15名选手角逐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

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12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举行。

《人民的名义》俄文译本推介活动在莫斯科举行

长篇小说《人民的名义》俄文译本推介活动6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商栈展览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