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与摩洛哥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20 11:24:02

外交部长王毅17日在北京同摩洛哥外交与国际合作大臣布里达举行会谈。

会谈后,两国外长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摩洛哥王国政府关于共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谅解备忘录》。摩洛哥成为首个签署该文件的马格里布国家。

相关推荐
王毅同印尼外长蕾特诺共同会见记者

当地时间4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外交部长王毅在雅加达同印度尼西亚外长蕾特诺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

王毅同斯洛文尼亚副总理兼外长法永举行会谈

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同斯洛文尼亚副总理兼外长法永举行会谈。

王毅同中非共和国外长拜波会谈

4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同中非共和国外长拜波举行会谈。会谈后,双方共同发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中非共和国外交部关于共同推动落实三大全球倡议的联合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