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美国华人企业收购美能源技术公司拓展油气服务市场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国腾 2017-11-20 10:20:58

新华社休斯敦11月19日电(记者刘立伟、高路)美国华人创立的星能国际公司18日在此间宣布,旗下子公司New AERO技术公司完成对Glori能源技术公司全部股份的收购,进军高含水老油田生物技术增产服务领域。 

Glori能源技术公司于2005年在美国特拉华州成立,旨在利用先进的生物技术提高含水率高的老油田原油产量。近年来,该公司通过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合作,在后者数十年生物采油技术积累的基础上,结合来自阿根廷和印度的相关技术,进一步完善了生物激活采油技术,申请了近10项相关技术专利。 

星能国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业务涉及油气技术及资产投资和管理。 

公司董事长关林华表示,由于油价持续在低位徘徊,油气田资产和技术价格被严重低估,目前是投资低成本油气开采新技术和油气资产的好时机。此次收购强化了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展在美国和全球的业务。

相关推荐
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增幅明显放缓

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首次预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1.6%,增幅较去年第四季度明显收窄。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下滑

美国劳工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环比下降5000至20.7万,远低于市场预期的21.5万。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突破7%

美国房地美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8日一周,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突破7%,达到2023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