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出口商:近期央行政策刺激出口,抑制投机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20 09:42:59

苏丹视点报11月19日喀土穆报道,近日,由苏丹国家保险和出口金融机构倡导,出口发展银行和动物资源银行共同参加一场会议,讨论了最近苏丹银行的政策对出口的影响。

该机构总干事将苏丹银行的政策描述为一项“大激励”,认为此政策弥补了苏丹自2014/1号公告出台后长达四年的政策空白,为促进出口和恢复平稳流通打开了大门。此政策规定预付款可以作为动物资源出口的支付手段。

出口发展银行总经理Al Nour Abdulsalam表示,最近的政策有助于出口商支付方式多元化,并认为这些政策对出口商来说是一种优惠。

出口商会副秘书长Khalid Al-Magboul博士赞扬中央银行这些支持出口和限制出口商投机和虚构公司的政策,认为这些政策有助于确保出口商利益最大化,并呼吁相关机构协助提升出口商的能力,提高出口商融资能力,确保出口产品的质量,以提升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相关推荐
新加坡3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下滑20.7%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新加坡3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下滑20.7%,比2月份的0.2%跌幅扩大。电子产品和非电子产品出口都有所下滑。

2月澳大利亚外贸顺差减少27.78亿澳元

澳大利亚统计局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24年2月该国对外商品贸易顺差达到约72.8亿澳元,相比1月减少约27.78亿澳元。此前市场普遍认为2月顺差能增加至104亿澳元。

山东荣成:全国五成以上出口房车在这里制造

山东荣成是国内最大的房车生产及出口基地。记者日前走进荣成最大的一家房车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