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南传媒援南苏丹教育技术合作项目下人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中南安拓ontopCNS 责任编辑:李志兰 2017-11-18 14:35:00

南苏丹培训结业仪式

图为中南安拓南苏丹教育技术合作项目培训结业仪式

从今年3月份第一批南苏丹教育部骨干教师来华培训以来,在近8个月的时间里,中南传媒旗下中南安拓公司先后分三批邀请南苏丹教育部近200名教师、课程专家及官员来华参加了培训。

人员培训作为中国和南苏丹教育技术合作项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整体项目的交付工作中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此次培训是整体项目交付中最后一批人员培训,也是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培训。在历时30天的时间里,81名学员分为两组分别在郑州、西安和北京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参观考察。        

11月17日上午的结业典礼由中南安拓总经理王涛主持,同时邀请了来自南苏丹驻华使馆副大使Raphael Nhial Kulang先生及南苏丹教育技术合作项目首席顾问孟鸿伟博士参加本次结业仪式。

在结业仪式上,南苏丹课程开发部副处长ChristopherEmilio 、课程开发部专家 Scopas Melle 都表示中南安拓公司作为本次培训项目的具体实施单位,除了安排中国资深教育专家现场授课外,还采用多种方式帮助大家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和认知。南苏丹学员不仅在课堂上学到专业的教育知识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也通过参观考察和各种互动活动建立和加深了与中国人民和中南安拓公司之间深厚的友谊,他们希望未来再有机会再次来到中国。

Raphael Nhial Kulang大使及孟鸿伟博士也对本次培训工作发表了讲话,对培训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

王涛表示,一个月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足以让大家成为朋友。通过这短暂的相聚,中方管理人员体会到了学员们的友好善良和热情淳朴,而来自遥远南苏丹的学员也感受到了中方人员的真诚和热情。希望各位南苏丹朋友以后经常来中国做客,把中国当成他们的第二个家。

至此,援南苏丹教育技术合作项目下人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当晚先期36名学员乘航班返回南苏丹,剩余第二批学员也将在19日晚踏上他们返乡之旅。

相关推荐
四川教育代表团与巴西文协举行座谈会

正在巴西进行访问的四川教育代表团与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巴西文协)在巴西文协会馆举行座谈会,期望进一步促进中巴两国、四川省与里约州在教育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中国很远,中文很近”——当非洲国家遇上中国话

非洲大陆东北部,北纬4~10度线之间,尼罗河畔,坐落着一个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南苏丹。这个拥有60多种本土部落语言的国家,如今迷上了中文。

中企承建的空中交通管理工程项目助南苏丹收回高空空域管理权

南苏丹总统基尔日前宣布,随着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空中交通管理系统(ATMS)临近交付,南苏丹即将从邻国苏丹收回对其主权空域的控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