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神盾货的全员助力海口市“双十一”同城货运

2017-11-17 14:59:00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终于落下帷幕,天猫成交额全天高达1680亿元,相比2016年双十一成交额增长了39.4%,而有着“南海明珠”之称的海南省成交额就达到10.62亿元,同比增长42%,其中海口市成交额达5.48亿元,全省城市排名第一。

大多数人觉得双十一期间同城货运物流行业能赚个盆满钵满,但实际大多数物流行业唯一想到的就是不计成本,加快物流,一旦货物积压,物流行业面对的就是无尽的投诉和天价罚单。据了解,双十一,快件呈井喷式增长,车辆不够,只能高价雇车,运费甚至比日常高出30%。有时候加价也找不到靠谱的司机,订单发出联系不上,或者货物送达时由于暴力运输导致货物损坏,以致于很多货主在百忙之中还需要抽出人手来跟车,遇到实在分身乏术的时候,只能惴惴不安的用电话追踪。

双十一期间,海南同城货运约车平台都在大刀阔斧的抢占市场,而一款便捷、智能、高效的同城货运叫车平台——神盾货的一马当先,高效解决双十一车货匹配的问题,深得货主喜爱,双十一过后物流行业刚开始预热该平台就已创下近百万佳绩。

面对货主的焦虑和困扰,神盾货的在双十一期间携庞大运力资源助力同城货运市场,同时未雨绸缪,在双十一前夕整合司机进行培训,尽心竭力的为客户提供标准化服务。

神盾货的在海口市整合了大量运力资源,缓解末端城配的压力。

1

图片2

神盾货的工作人员深夜为保障货物送达,通宵达旦工作,为海口市同城货运保驾护航,全心全意保证每一份货物的运输安全。

另外,以前的电商采用的模式往往是“一仓发全国”,而现在各大电商巨头都在全国布仓,神盾货的“仓配一体化”服务更显得神盾货的明见万里,并且以方便客户、替货主解忧为己任。据了解,神盾货的“仓配一体”的服务将为货主提供订单后阶段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互联网下的仓储网络与配送网络的无缝结合,分解货主双十一的仓储压力,真正实现“让城配更高效”。

神盾货的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双十一订单大爆发,对司机和运力的需求剧增。神盾货的自身拥有庞大的运力资源,通过平台可以更好的实现货物与运力的匹配,并且平台根据起始地智能化计算运费和“仓配一体”服务都能给城配速率增效、降低物流成本。

图片3

等待装车时,工作人员抽空吃了晚饭。

据了解,“神盾货的”是隶属于罗牛山旗下的创投企业海南神盾货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APP,这款APP整合了市场上优质供应链物流资源,为大客户、中小企业主、有需求的个人匹配最优的同城配送及区域配送服务。神盾货的新版本上线期间有新用户注册送券、充值返券、邀请有礼等大量优惠活动,让用户双十一过后不吃土。详情可关注下方的官方微信(shendunhd1)二维码进行咨询。(来源:罗牛山集团)

图片4

责任编辑:杨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