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摩拜单车正式落户悉尼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15 09:43:18

新华社悉尼11月15日电 (郭阳) 中国共享单车公司摩拜14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宣布,摩拜单车正式落户悉尼。 

据了解,摩拜在悉尼首批投放了500辆单车。为更好地推广,摩拜用户在11月份只需支付1澳元(1澳元约合0.76美元)押金即可免费使用。 

摩拜澳大利亚地区总经理米纳·纳达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悉尼许多地区人口密集,公共交通不够完善,摩拜单车将为当地居民提供新的出行选择。 

据悉尼市议会发言人介绍,包括摩拜在内,悉尼目前已有5家共享单车运营商,投放无桩单车4000余辆,如何合理停放这些车辆已经成为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据了解,摩拜单车使用的追踪技术将确保当地运营团队可将车辆重新投放在需求高的地区,并在投放不当时发出警报。 

据摩拜公司介绍,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新加坡、意大利、美国等国的超过180个城市,服务世界各地超过2亿用户,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

相关推荐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举办“川流不息-中澳女艺术家对话展”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川流不息•知识+艺术+文化-中澳女艺术家对话展”21日在该中心举办开幕式。该展览已于3月7日对公众开放,展出截止时间为4月5日。

2024新春音乐会“幻乐之城”在悉尼举办

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办,澳丰文化集团、陕西文一国际文化发展公司承办的“欢乐春节”-2024新春音乐会“幻乐之城”23日晚在澳大利亚悉尼城市演奏大厅成功举办。

2024龙年“欢乐春节”在澳大利亚登场

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欢乐春节•锦绣长安——2024西安新春民俗文化展”25日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开幕,拉开全澳“欢乐春节”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