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超级飓风“玛利亚”造成多米尼克旅游业损失1.91亿东加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15 09:02:38

《多米尼克新闻在线》2017年11月14日报道,据多米尼克旅游部官员Colin Piper 13日在政府新闻简报会议上报告称,超级飓风“玛利亚”给多米尼克旅游业造成的损失达1.91亿东加元(约等于7074万美元,或约等于4.58亿人民币)。其中,因飓风造成游轮停运带来的直接损失约为2500万东加元。到访多米尼克游轮有望在2018年1月1日恢复。

飓风造成酒店设施严重受损。截止目前灾后约2个月的时间,在全国现有909个对外营业的客房中,仅有27%的酒店客房共243个房间可以对外营业。有39%的酒店客房共358间在飓风中严重受损,需要约12个月的时间恢复才能对外营业。另有34%的客房共308间房间有望在今年12月恢复对外营业。

相关推荐
古巴旅游业回暖 俄罗斯游客大幅回升

根据古巴统计部门的最新报告,该国今年第一季度接待国际游客超过80.9万人次,与202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5%。

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多米尼克国有关部门签署三份合作文件

2024年3月25日,在中国和多米尼克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下,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郑栅洁与多米尼克有关部门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规划、经济发展领域交流合作、绿色低碳发展合作三份合作文件。

庆祝中国与多米尼克建交20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3月26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多米尼克驻华大使馆在京共同举办招待会,庆祝中国与多米尼克建交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