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非洲航空公司协会呼吁改善非洲航空管理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国腾 2017-11-14 16:11:24

新华社基加利11月14日电(记者吕天然)非洲航空公司协会13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行年会,协会负责人在年会开幕式上呼吁非洲国家改善航空管理,共同推动非洲航空业发展。 

非洲航空公司协会秘书长伊莱贾·钦戈乔说,非洲航空业存在管理政策不完善和安全监督不力等问题,这制约了行业发展。他表示,提高管理水平是推动非洲航空企业发展的关键,非洲航空公司协会正推动非洲国家政府采取更智慧和严格的管理体系。 

这位负责人还呼吁非洲国家政府给予民用航空管理部门更多资源和自主运营权,以确保非洲航空业达到更好的安全标准。 

非洲民用航空委员会秘书长伊娅博·索西纳说,目前一些非洲国家对国际民用航空组织标准和推荐做法的执行率不到百分之六十。非洲国家应通过和航空公司充分协商改善管理方式,从而确保非洲航空企业能符合国际航空业标准和做法。 

非洲航空公司协会年会将于14日结束。非洲航空企业高管和相关政府官员等将在会议期间探讨开放飞行领空、航空合作、市场开发和航空企业运营等事项。年会期间还将举办展览,来自全球的航空服务供应商将展示最新的航空产品和技术等。

相关推荐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与非洲航空公司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正在悉尼举办的第74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年会上,IATA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德·朱尼亚克与非洲航空公司协会(AFRAA)秘书长Abderahmane Berthé分别代表各自组织签署谅解备忘录,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促进非洲航空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