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赴斯里兰卡游客人数10月超过2万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1-14 11:02:22

新华社科伦坡11月10日电(记者 朱瑞卿 唐璐)斯里兰卡旅游发展局日前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中国赴斯游客人数超过2.1万人次,同比增长6.2%。

数据还显示,截至10月,今年中国赴斯游客人数已经超过23万人次,未来几个月是赴斯旅游高峰期,届时将有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旅游发展局说,中国是斯里兰卡重要的游客来源国,期待到2020年,每年赴斯中国游客人数能超过100万人次。

今年以来,斯里兰卡已经接待超过150万外国游客,其中最大客源国是印度,其次是中国。

相关推荐
探访建设中的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口城

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口城是中国和斯里兰卡两国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合作项目,计划通过填海造地方式在首都科伦坡旁建造一座新城。

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口城一期市政和绿化项目完成机电安装施工

近日,由中国港湾投资承建、中交四航局负责施工的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口城一期市政和绿化项目顺利完成机电安装施工,为未来科伦坡港口城项目的施工和土地二级开发奠定坚实基础。

斯中文化摄影展聚焦弘扬友谊、文化互鉴

为期一周的斯里兰卡中国文化摄影展16日在科伦坡举行,此次摄影展旨在进一步弘扬两国传统友谊、促进两国文化交流互鉴,吸引了不少当地民众和中国游客前往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