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华信执行董事李勇受到阿布扎比宽容部部长亲切会见

来源:上海华信国际总经办 责任编辑:王凡 2017-11-14 09:07:43

2017年11月10日-13日,中国华信执行董事李勇率团赴阿布扎比进行商务访问,并在12日下午受到阿联酋宽容部部长谢赫纳哈扬·本·穆巴拉克·阿尔·纳哈扬殿下(Sheikh Nahyan bin Mubarak Al Nahyan)的亲切接见。谢赫纳哈扬殿下是现阿布扎比酋长Sheikh Khalifa的侄子,现任阿联酋宽容部部长、内阁成员,主要负责促进宽容和灌输阿联酋核心价值观。

李勇执行董事与谢赫纳哈扬殿下亲切交流

李勇执行董事与谢赫纳哈扬殿下亲切交流

在会见中,李勇执行董事向谢赫纳哈扬殿下介绍了中国华信在能源产业、金融服务等领域的战略布局和经营优势,及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的合作情况。他指出,中国华信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的战略性合作积极服务和推动中国与阿联酋的经贸合作,同时也成为两国友好合作交流的一部分,中国华信愿意积极服务和推动两国在文化和社会发展领域的交流,促进双方的文化认识、互信和民心相通。

谢赫纳哈扬殿下对中国华信的全球布局和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并称赞了华信积极推动两国文化交流的意愿,支持华信在两国商务合作和文化交流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中国华信代表团与阿联酋王室成员等

中国华信代表团与阿联酋王室成员等

一同参加会见的有:中国华信副总裁吴红兵、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査志伟、华信集团中东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张雷等。 

相关推荐
通讯|心心相印一甲子 景德镇陶瓷装进巴黎彩妆盒

瓷轻薄透亮,釉细腻洁白,勾勒的蓝红纹彩神似埃菲尔铁塔……来自中国景德镇的陶瓷和来自法国巴黎的彩妆,最近被一起装进了礼盒,包装上写着“心心相印一甲(家)子,口口相传一辈(杯)子”。

遍撒种子待花开——日本高中生讲述中文的魅力

以“中文的魅力”为主题的第三届湘南中文演讲比赛10日在日本神奈川县藤泽市举办。来自湘南地区的13名日本参赛选手讲述了他们如何走上学中文之路,分享他们眼中的中文魅力。

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亮相莫斯科

11日,“国风秦韵-陕西非遗精品展”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开幕,近百件来自中国陕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品吸引俄罗斯文旅界人士和民众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