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刚刚,桂商总会考察园区并与园区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泰中罗勇工业园-园区新闻 2017-11-13 14:19:00

刚刚,桂商总会企业考察团在桂商总会会长、华蓝集团董事长雷翔博士带领下对园区进行了考察,陪同考察的还有中泰崇左产业园驻曼谷代表处主任兰世浩、泰国广西总会副主席林茂强等。工业园总裁徐根罗、副总裁赵斌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座谈会中,赵斌副总裁就园区的历史起源、总体发展规划、目前发展状况、泰国投资环境鼓励政策以及园区一站式服务优势等方面向代表团做了详细介绍,雷会长以及代表团成员就大家比较关心的和投资相关的问题进一步与赵斌副总裁进行了沟通,双方也就广西企业在园区的发展进行了交流。本次代表团中有多家企业是从事规划设计、建筑承包、会计及IT服务行业,大家也就第三产业服务业在泰国的发展现状、中资背景服务业如何进入泰国以及未来的发展机遇等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桂商总会是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由北京广西企业商会、上海市广西商会、广东省广西商会等多家区外广西商会会员回乡创办的企业联合体,以桂商为主体,自愿结成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双方为了更好的开展各方面务实合作,建立长期信息共享交流平台,对有意走出国门投资东盟的广西企业以及希望到广西投资的泰国企业提供综合投资服务,以及促进中泰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教育合作,此次在中泰崇左产业园的牵线搭桥下,双方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

http://www.sinothaizone.com/newsinfo.php?id=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