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印度明确茶叶中铁元素含量限量标准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1-09 16:30:18

茶叶

2017年11月2日,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FSSAI)发布File No.12(4)2016/Misc./Enf/FSSAI文件,明确了“茶叶中铁元素含量不超过250mg/kg”的规定,自所有国家进口的茶叶样品必须要符合该要求,检出不符合限量不得提出复检。

相关推荐
贵州大学与斯里兰卡佩拉德尼亚大学合作筹建“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

3月25日至31日,贵州大学绿色农药重点实验室代表团应邀访问了斯里兰卡,并就与斯方筹建“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进行了磋商。这是贵州大学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

丝茶瓷·浙江文化和旅游主题展亮相巴黎

“万年凝华 熠熠重光”丝茶瓷·浙江文化和旅游主题展8日在法国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开幕,借助实物展览和各种文化体验活动吸引众多法国民众到场观看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