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国际能源署可再生能源报告发布会9日将在京召开

责任编辑:仝玮 2017-11-09 10:13:46

新华丝路网北京11月9日电(仝玮、刘佳音) 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和国际能源署联合举办的《可再生能源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从绿色能源到绿色原料和燃料》报告发布会将于9日下午在北京举行。

该报告是国际能源署的最新研究成果,报告聚焦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现状,并提出了促进可再生能源使用的可行性政策。

报告作者、国际能源署可再生能源处高级分析师Cédric Philibert将出席发布会,并介绍报告主要内容。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副所长王仲颖、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原主任李俊峰等来自行业协会、可再生能源企业和相关研究机构的十余位专家将参加发布会,并就可再生能源在中国工业领域应用的意义和前景进行深入讨论。

相关推荐
澳大利亚政府宣布10亿澳元计划扩大太阳能板自产能力

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28日宣布了一项涉及10亿澳元(约合人民币47.18亿元)资金的Solar SunShot计划,旨在增加澳大利亚自产太阳能电池板的产量。

博鳌观点:亚洲打造零碳电力系统潜力巨大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26日发布《博鳌亚洲论坛可持续发展的亚洲与世界2024年度报告——迈向零碳电力时代 推动亚洲绿色发展》。

俄罗斯2023年向不友好国家出口的天然气和煤炭份额减半

俄罗斯能源部20日说,俄罗斯去年向不友好国家出口的天然气和煤炭份额分别较前年减少大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