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蒙牛电商公司落户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

责任编辑:李晓纬 2017-11-09 08:26:44

新华丝路网呼和浩特11月9日电(侯倩)当乳制品遇上大数据,当消费者不再单纯依靠超市等线下销售渠道,通过精准洞察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蒙牛集团率先挺进电子商务市场。8日,蒙牛集团与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在呼和浩特市签署三方协议,正式确定在和林格尔组建全资子公司内蒙古数科数字营销有限公司。

这是蒙牛整合升级现有全球互联网销售业务,全面贯彻数字化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和林格尔新区专注转变发展方式,促进实体经济升级发展的标志性事件。

蒙牛电商项目落户和林格尔新区签约仪式现场

蒙牛电商项目落户和林格尔新区签约仪式现场

“电商公司的组建对于未来新零售的推动和落地,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标志着蒙牛电商事业进入了业务全面整合、与传统销售充分融合的新时代。”蒙牛集团CEO卢敏放介绍到,此举是蒙牛的全新经营战略以及营销试水,蒙牛通过自建数字化营销平台,推出针对特定人群定制的互联网牛奶,可喜的是,互联网牛奶目前在全国取得了亮眼的销售成绩。

据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青介绍,内蒙古具有得天独厚的乳业发展环境,和林格尔新区位于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近郊,产业基础良好,创新资源丰富,作为内蒙古体制机制改革的排头兵,新区是企业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的肥沃土壤,蒙牛电商公司落户新区,对于全区经济转型发展将发挥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

据了解,数科公司正式成立后,将全面整合蒙牛自建电商平台的运营以及与多家三方电商平台的合作。作为蒙牛集团数字化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电商是蒙牛近年来着力发展的重要事业。目前,蒙牛拥有一支集合电商运营、大数据支持、自有创意延展以及线上生态圈建设的成熟数字化营销队伍,蒙牛以“互联网+”为创新引擎,创造了“甜小嗨”等知名互联网定制产品。此外,蒙牛与天猫、京东、苏宁等主流电商平台建立了深入全面的合作关系,销售业绩在众多乳品企业中长期处于领军位置。

相关推荐
专访:中国有望成为每公斤牛奶碳排放最低的国家——访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在世界经济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期间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新能源和绿电发展走在世界前列,由此带动的传统产业绿色升级孕育着巨大的机会,相信中国有望成为每公斤牛奶碳排放最低的国家。

蒙牛集团执行总裁李鹏程:携手共建“一带一路”乳业共同体

第二届“一带一路”老―中合作论坛7日在老挝万象开幕。蒙牛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总裁李鹏程在主论坛主旨演讲中表示,十年以来,蒙牛集团深入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老挝及东南亚乳业同仁携手,共建“一带一路”乳业共同体。

蒙牛延续FIFA女子世界杯和FIFA世界杯赞助商身份

国际足联(FIFA)4日发布公告称,世界知名乳制品品牌蒙牛签署了2026年、2027年和2030年FIFA重大赛事商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