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银行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11-08 16:10:56

新华社信息乌鲁木齐11月7日电(王璇)近日,中国银行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在中行总行大厦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副行长高迎欣,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副行长孙平出席签约仪式。

陈四清董事长表示,中国银行和进出口银行合作历史悠久、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希望双方以《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在各领域的合作,特别是要在普惠金融、金融扶贫和“一带一路”金融服务等方面做深、做实,使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胡晓炼董事长表示,进出口银行和中国银行渊源深厚,多年来双方在银团贷款、债券承销、贸易融资、海外账户管理等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以续签全面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化和拓展业务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

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是中国银行与进出口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举措。两行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重点领域合作,着力服务实体经济,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创新“一带一路”金融服务,不断为实体经济注入“源头活水”。

 

相关推荐
中国银行:加快金融科技创新 全面推动数字化转型

中国银行海外信息整合转型项目港澳批次投产,标志着中国银行历时6年、覆盖6大洲、50家海外机构的海外信息系统整合转型项目成功完成,为中行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完善、高效、多元的优质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银行与中国银联签署移动支付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在银行卡发卡、收单、跨境业务、产品创新等领域合作成果显著

中银基金揽获金牛奖等多项荣誉

中银基金荣获公募基金20年“最佳固定收益基金管理人”,旗下两只混合基金获评公募基金20年“最佳回报混合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