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华为手机在波兰市场份额连续三年增长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08 09:13:41

新华社华沙11月8日电 (记者石中玉、韩梅) 华为波兰消费者业务总经理张坚6日在波兰首都华沙说,华为智能手机在波兰的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保持增长。 

张坚在当天举行的华为智能手机Mate 10系列波兰发布会上说,2015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在波兰的市场占有率不到10%,2016年全年平均市场占有率约22%,2017年进一步升至23%。 

张坚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华为在波兰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仅次于三星,预计Mate 10系列手机上市以后,这一差距将进一步缩小。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包括Mate 10 pro和Mate 10 Lite在内的多款手机,吸引了来自波兰运营商、合作伙伴以及媒体的近500人参加。

相关推荐
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对话会成功举办

当地时间28日下午,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举办政商对话会。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2月28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正式成立,哈总统托卡耶夫为联合创新中心揭幕并致辞。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关注5G-A技术

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大会期间,在5G技术基础上演进而来的5G-A技术备受关注,一些业界人士认为今年是5G-A商用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