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洛阳至中亚首发国际班列于11月6号顺利发出

来源:大陆桥物流联盟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07 15:16:50

来自乔夫消息,由洛阳市政府、郑州铁路局为主导,以河南顶级航线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为市场运营主体的洛阳至中亚铁路国际班列于2017年11月6号在洛阳站中国一拖集团专用线顺利发出。

此班列的发出,标志着中原腹地新增加了一条通往中亚地区的运输通道,为河南及周边进出口企业提供了更加便利.高效的运输环境,特此恭贺!

相关推荐
共拓开放合作新空间——新疆政府代表团出访观察

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安排,3月25日至4月3日,新疆政府代表团访问了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此次访问旨在贯彻落实中哈、中乌、中吉元首达成重要共识,推动中国新疆与三国地方间全方位各领域务实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艾尔肯·吐尼亚孜率团访问中亚三国 提升合作质效 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

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安排,3月25日至4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率新疆政府代表团访问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

促进跨境结算便利化 新疆银行与中亚国家7家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

记者4月1日从新疆银行获悉:近日,新疆银行与吉尔吉斯斯坦AYIL BANK、乌兹别克斯坦NBU BANK建立代理行关系。至此,新疆银行已经与中亚国家7家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