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法国劳动法改革为解雇赔偿金设置上限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07 09:16:35

法国《费加罗报》11月6日报道,为落实最新实施的劳动法改革方案,法国劳动部于10月中旬上线行政网站Servicepublic.fr,仅需输入员工工龄和企业类型等信息,即可算出在无理解雇(licenciement abusif)的情况下,被辞退员工可获得的赔偿金上限。而在劳动法改革前,补偿金额由劳资仲裁法院的法官自由判定。

相关推荐
成都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暨“大熊猫来了”主题文化艺术展在巴黎举行

20日上午,成都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暨“大熊猫来了”主题文化艺术展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旨在深化成都与巴黎的文化旅游合作。

综述:法国“电池谷”期待从与中国新能源企业合作中获益

在法国北部上法兰西大区正在建设中的“电池谷”,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参与备受关注。

“你好!中国”——豫园灯会美食夜活动在巴黎举行

当地时间23日晚、龙年元宵节前夜,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在巴黎风情园(Le Jardin d’Acclimatation)举办了“你好!中国”——豫园灯会美食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