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加拿大对中国产Spirit放屁黏胶玩具实施召回

来源:贸易救济信息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1-07 08:10:09

2017年10月20日,加拿大卫生部和Spirit Halloween联合宣布对中国产Spirit放屁黏胶玩具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召回的产品为Spirit放屁黏胶玩具。产品的SKU号为01242455。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4年8月~2017年10月12日在加拿大境内售出约4,237件。召回原因为上述召回产品含有硼酸,如果儿童舔或吞食该产品,有造成儿童中毒的危险。儿童比成人对硼酸的毒性更敏感。摄入过量硼酸可能对儿童的发育和未来生殖健康产生长期影响。《加拿大消费品安全法》禁止生产、进口、广告或销售不符合《玩具条例》和该法其他适用条例规定的玩具。《玩具条例》规定,玩具中不得含有硼酸或硼酸盐或儿童可能会触摸到有硼酸或及其盐类的地方。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上述召回产品,避免儿童接触或将其处理掉或退还至Spirit Halloween店。

相关推荐
加拿大央行宣布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加拿大银行(央行)24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5%的水平不变。加拿大银行行长蒂夫·麦克勒姆表示,对货币政策的讨论已转向当前利率水平需要维持多久。

加拿大央行宣布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加拿大银行(央行)6日第三次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5%的水平不变。

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加拿大银行(央行)6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5%的水平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