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五粮液:向世界分享中国白酒文化魅力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1-06 16:27:06

近日,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厦门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支持单位”,以感谢公司对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工作的积极参与支持。

据了解,今年以来,五粮液不仅受邀出席了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还先后亮相夏季达沃斯论坛、阿斯塔纳世博会等重要国际舞台,向世界传播中国白酒及中国白酒文化。先后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高端品鉴会活动,传播中国白酒文化和品牌,并与当地政府部门、企业等洽谈产业投资、国际化产能等务实合作。

五粮液国际化步伐加快。9月7日,五粮液国际(欧洲)有限公司在德国北威州杜塞尔多夫市正式揭牌,全力拓展欧洲市场。同时,五粮液近年来还先后与DFS环球免税集团、美国百富门集团、英国爱乐乐团、施华诺世奇等国际知名品牌进行强强合作,共同开拓国际市场。目前,五粮液已与美国、英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购销关系,产品广受海内外消费者青睐。

相关推荐
美酒交融致和美 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进智利

当地时间4月19日,五粮液“和美全球行”智利站活动在该国首都圣地亚哥举行。

五粮液: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新的历史坐标上,五粮液的“和美”基因也在不断破圈生长,开启五粮液高质量发展的新未来!

点亮乡村孩子运动梦想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挺你”计划圆满收官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召开,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大国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了体育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