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埃及贸工部部长到访泰达合作区

来源:中国境外合作区-新闻中心 2017-11-06 16:42:26

2017年10月28日,埃及贸工部部长塔里克·卡比勒(Tarek Kabel)与中国驻埃及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韩兵等到访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埃及泰达管理总监袁继英、执行董事刘億、执行总裁Ahmed Radwan和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部长及公参一行,协同到访的还包括45家埃及和国际媒体。

 

首先,在二楼贵宾室,韩兵公参介绍了中埃两国在贸易、投资、大项目、金融和建设援助等五个领域的深度合作,同时韩兵公参重点强调了泰达合作区在落实中埃产能合作中的重要贡献和意义。

随后,Ahmed Radwan在泰达·印象展厅向来宾及媒体汇报了泰达合作区的现有建设成果现和扩展区的未来规划。听完汇报后,塔里克部长对泰达合作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泰达合作区能持续进步。

最后,代表团一行相继参观了巨石、牧羊和恒石等入区代表企业。

相关推荐
埃及泰达合作区迎来中企铸管项目

中国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埃及泰达特区开发公司日前在埃及总理府签署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扩展区土地购置协议,这标志着新兴铸管项目正式入驻该园区。

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发布战略升级规划

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12日举行“十五周年庆暨战略升级活动”,并发布“泰达合作区2030愿景—战略升级规划”。

通讯:沙漠中的经济引擎——访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

2021年开年,一组关于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泰达合作区)的数据令人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