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亚细安10月份制造业PMI是50.4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03 08:40:42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2日报道,亚细安10月份制造业PMI是50.4,高于9月份的50.3,连续三个月扩张。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Nikkei)及调查与金融信息公司IHS Markit刚刚发布的亚细安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Nikkei ASEAN Manufacturing PMI)调查显示,产出持续增加和新订单是驱使10月份PMI继续扩张的动力。

PMI高于50,显示制造业正扩张,低于50则代表萎缩。

列入调查的七个亚细安国家,大部分均有改善,新加坡是51.3,仅低于菲律宾(51.7)和越南(51.6)。

泰国(49.8)和马来西亚(48.6)的10月份制造业处于萎缩。

相关推荐
印尼专家:印尼国内需求坚挺 促制造业稳中有升

印度尼西亚智库经济金融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奈卢尔·胡达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由于国内市场需求坚挺,印尼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稳中有升,但随着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印尼仍要从产需两端着力促发展。

6月份制造业PMI回升 显示经济保持恢复发展态势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6月30日发布数据,6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9%,比上月上升0.2个百分点。

全球制造业PMI连续下降 世界经济复苏趋势继续放缓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6日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5.7%,较上月下降0.6个百分点,连续3个月环比下降。分析指出,全球制造业PMI连续下降,表明全球制造业增长动能有所趋弱,世界经济复苏趋势呈现逐步放缓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