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美国对我国1家出口企业相关产品实施自动扣留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1-01 16:44:27

2017年10月27日,美国FDA网站更新了进口预警措施(Import Alert),其中,对我国1家企业的相关产品实施了自动扣留,具体如下:

预警编号

发布日期

地区

企业名称

产品名称

不合格项目

53-06

10/27/2017

浙江

Zhejiang Ushas Cosmetics Co., Ltd.

眼影

疑似含未经允许的黄色色素


相关推荐
厦门逾9200户一、二类出口企业可享3个工作日内退税

​面对当前外贸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新一轮外贸保稳提质政策措施陆续出台,出口退税成为重要抓手。厦门市税务局相关人士21日披露,厦门全市本轮预计将有9235户企业从中受益,占厦门出口企业总数的43%。

上周人民币汇率累计跌幅逾千个基点 出口企业利润空间增加

上周在岸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连续走低,跌幅均累计逾1000个基点。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在22日举行的“2022年一季度外汇收支数据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几天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的变化,主要受到国际金融市场走势和市场供求多重因素的共同影响。

探访河南多家出口企业:订单充足 实现“开门红”

中原大地天气趋暖,企业生产开足马力。连日来,中新网记者围绕春季开工后的企业生产情况,探访河南省多家出口制造企业发现,订单充足,实现了“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