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马贸工部副部长蔡智勇:政府重视工业发展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1-01 08:49:28

《东方日报》10月30日报道,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副部长蔡智勇指出,政府第一次在财政预算案里提出工业革命4.0,显示政府不仅着重吸引外资,也重视和致力提升本地的工业发展。他说,2018年财政预算案拨出2.45亿马币,作为国内策略投资基金用途,目的就是要提升本地的智能制造装备。 

蔡智勇发表文告指出,政府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措施提升和发展本地工业,包括预计到2020年对国家生产总值贡献41%的中小企业。工业革命4.0对马未来发展将起关键影响,并将影响全球未来景观,因此必须在工业革命4.0的发展道路上加快步伐。 

他指出,隶属贸工部的对外贸易发展局、投资发展机构及中小企业机构,在2018年财政预算案中,总共获得1.5亿马币拨款,以鼓励出口活动,这必将会增加出口额,协助提高本地企业的产量和发展。 

他指出,2018年财政预算案是一项包容性和兼顾性的预算案,广泛照顾到不同的群体,政府不只是关注提高人均收入,也通过多项措施提升人民福利。

相关推荐
江西文旅推介活动在马来西亚举办

4月18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主办,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特别支持的兰亭·雅集—“江西风景独好”东南亚文化和旅游推广季启动仪式暨马来西亚“江西日”活动在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共谋RCEP发展机遇”研讨会在吉隆坡成功举办

由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主办、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协办的“共谋RCEP发展机遇”研讨会16日在吉隆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