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乐东启动重点项目“60天大会战”

2017-10-30 17:30:42

10月29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发起2017年重点项目“60天大会战”,全面排查重点项目进展,有针对性地推行全流程互联网“不见面”审批、集中办理联审联批等便利措施。

根据前期调查情况,乐东当前存在重点项目开工质量不高,推进速度较为缓慢等问题。为此,乐东将对全县重点项目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查找项目开工缓慢的原因,并列出责任清单,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具体问题具体解决,加速项目进度。

为加速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乐东还成立“大会战”指挥部,积极推行全流程互联网“不见面”审批,集中办公联审联批,快速办理,保证项目建设审批一次性通过。并对项目建设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倒排工期,由项目责任县领导现场协调,现场解决困难。对推进缓慢的重点项目,将由“大会战”指挥部进行专题研究,破解难题,加快建设进度。

乐东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乐东将在“多规合一”规划成果和“大三亚”旅游经济圈规划的基础上,抓牢抓实项目建设这个关键,集中攻势,保证项目建设取得新的突破。同时坚持生态第一,严守生态底线,按照山、水、林、田、湖协调发展的思路,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储备明年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打造一批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积极融入“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记者 袁宇 通讯员 林东;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