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匈牙利银行预计2017年经济增长率为3.6%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国腾 2017-10-30 16:48:04

新华丝路网维也纳10月30日电(记者王腾飞)匈牙利中央银行27日认为,匈牙利将在2017年保持3.6%的经济增长率。

匈牙利中央银行预计,到今年年底,消费者物价指数将再次下滑。通胀也可能在2018年下半年下降,中央银行预计通胀率可能在2%左右。

根据该银行的评估,匈牙利的经济增长正在超过预期的水平,今年匈牙利全年经济增长预计在3.6%,而经济很可能在未来几年维持3%和4%之间的稳定增长。

匈牙利中央银行于24日决定保持该国银行利率不变。

相关推荐
津巴布韦申请巴西开设人民币账户以便还贷

津巴布韦政府25日要求巴西指定该国的一家银行在中资银行开设人民币账户,以方便其偿还2015年向巴西的一笔借款。

华尔街手记|美国区域性银行危机阴霾犹在

2023年3月爆发的美国区域性银行危机先后击倒硅谷银行、签名银行和第一共和银行,但这一危机在监管机构快速处置后很快归于沉寂。然而,在一年后的今天,美国又一家区域性银行纽约社区银行处于风暴之中,美国区域性银行危机反映出的高利率压力和商业地产困境仍未消除。

中国经济持续增长是世界的好消息

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不仅是中国的好消息,对匈牙利和全球经济来说也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