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一带一路”对咱百姓有啥好处?

责任编辑:刘佳音 2017-10-30 15:21:00

 

201705130903037

相关推荐
安中合作助力安哥拉工业化发展——访安哥拉工业和贸易部长米根斯

安哥拉工业和贸易部长鲁伊·米根斯日前在罗安达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安哥拉和中国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开展了基础设施等领域的项目合作,这些合作对安哥拉工业化进程至关重要。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专访:中国经济发展坚持以人为本——访埃及投资者协会联合会经济顾问穆塔西姆

埃及投资者协会联合会经济顾问穆塔西姆·拉希德近日在埃及首都开罗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为实现国民福祉,中国的经济发展坚持以人为本、不同部门相互协调,共同为国家服务。

重庆首趟中欧班列南通道土耳其直达专列顺利运抵

为响应国家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积极参与跨里海国际运输走廊建设,重庆开行了首趟中欧班列南通道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直达专列,并于2月21日顺利运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