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瑞士香料项目落户常州高新区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10-27 16:51:26

新华丝路网南京10月27日电(记者孙寅、朱程)总投资为9980万美元的奇华顿香精香料(常州)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日前在常州高新区奠基。

瑞士奇华顿集团系全球香精香料行业的领导者。奇华顿集团投资约1亿美元,设立奇华顿香精香料(常州)有限公司,是集团日用香精业务在中国的最大一笔投资,目前注册资本金为3420万美元。据奇华顿集团首席执行官Gilles Andrier(安智理)介绍,常州公司计划建成奇华顿集团的全球最大工厂,于2020年正式投产。

据悉,该项目年产3.8万吨日化用品(洗洁精、口腔护理香料)及其他香料,预计年产值1亿美元。

相关推荐
江苏常州:新能源汽车新车渗透率达38.1%

江苏省常州市新能源汽车新车渗透率达38.1%,1月至11月新能源整车产量超60万辆,占江苏产量2/3,同比翻一倍。

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实践获中外媒体竞相报道

2023世界新能源博览会近日在江苏常州举办。以“能•源创新,常享未来”为主题,大会在全面展现行业发展动态趋势和企业风采的同时,也吸引了世界各地媒体对“新能源之都”常州的积极关注。

企业加快脚步“走出去” 常州市对外投资创历史新高

1月30日从常州市商务局获悉,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常州市新增对外投资项目54个,同比增长14.9%;中方协议投资11.2亿美元,同比增长105.9%;新增实际投资7.8亿美元,同比增长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