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泰达合作区参展埃及—中国投资贸易博览会

来源:中国境外合作区-新闻中心 2017-10-26 16:26:00

2017年10月24日至26日,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参加了在开罗会议展览中心4号厅举行的埃及—中国投资贸易博览会暨“一带一路”中埃产能合作和人民币互换合作论坛。

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作为中埃两国元首推动项目、中埃产能合作典范,泰达合作区展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关注。

埃及泰达执行董事刘億、管理总监袁继英、招商部经理曹慧、品牌推广部副经理Mohamed Nagy、拓展区招商主管Ahmed Soliman在论坛上向与会来宾重点推介了泰达合作区。

中国驻埃及使馆经商参处韩兵公参、埃及投资总局主席莫娜以及有关方面领导出席了本次博览会,并为开幕式剪彩。

此次博览会由埃及中国商会、新华社中东总分社、埃及中国贸易中心、埃及中国友好协会、埃及金字塔报业集团、埃及开罗商会和国家开发银行开罗代表处联合主办。

展览则涵盖了埃及新行政首都投资建设、开发区及工业园投资建设、油气勘探开发和设备制造、汽车及汽摩组装、电力和新能源设备制造、建材和新材料制造、纺织服装、家居家具、消费电子制造、通讯与信息技术服务、房地产开发、旅游设施建设、工程与工程承包等内容。

来自中埃76家企业、组织等参展,200余人参加了博览会。

相关推荐
埃及泰达合作区迎来中企铸管项目

中国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埃及泰达特区开发公司日前在埃及总理府签署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扩展区土地购置协议,这标志着新兴铸管项目正式入驻该园区。

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发布战略升级规划

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12日举行“十五周年庆暨战略升级活动”,并发布“泰达合作区2030愿景—战略升级规划”。

通讯:沙漠中的经济引擎——访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

2021年开年,一组关于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泰达合作区)的数据令人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