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张家港羊毛出口强势复苏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0-26 16:51:33

新华丝路网南京10月26日电(记者孙寅、朱程)据江苏检验检疫部门统计,今年第三季度,张家港口岸出口羊毛482批、5870.61吨,货值8943.28万美元,环比分别增长了25.19%、23.20%和29.21%,呈现强劲复苏态势。

张家港地区是国内乃至全球重要的毛纺产业基地之一,是羊毛进出口贸易集中地。前两年,受整体经济形势影响,羊毛出口处于低谷。进入2017年以来,随着经济形势逐渐明朗,羊毛出口连续三个季度实现增长。江苏张家港检验检疫局为支持地区羊毛出口,大力推进优化通关程序,缩短流程时限,将查验、出证等流程时间精确到以小时计算,助推羊毛出口持续增长。

相关推荐
张家港将举办首届发展大会 为创新发展凝聚乡贤力量

10月11日召开的首届张家港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透露,首届张家港发展大会将于10月25日举行,集结海内外张家港人和关心支持张家港发展的各界人士,共叙乡情友谊,共谋家乡发展,为港城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智慧和磅礴力量。

2021长江文化节10月25日将在张家港开幕

​10月11日在张家港召开的2021长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透露,本届长江文化节定于10月25日至11月10日在张家港举行。

创新驱动发展(张家港)指数发布 为县域创新“精准画像”

7月11日,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张家港市政府联合编制的“创新驱动发展(张家港)指数”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