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古签订优惠贷款框架协议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0-26 17:32:42

新华社哈瓦那10月26日电(记者马桂花)中国与古巴25日在此间签署了关于向古巴提供优惠贷款的框架协议,用于实施双方商定的50兆瓦光伏组件自动生产线项目和家电工业园改造项目。 

据介绍,光伏组件项目旨在对古巴唯一一家组装生产太阳能光伏板的厂商埃内斯托·切·格瓦纳的生产线进行扩大升级。 

中国驻古巴大使陈曦和古巴外贸和外国投资部长罗德里戈·马尔米耶卡分别代表各自政府签署该协议。 

按照古巴政府的能源发展规划,到2030年全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将占总发电量的24%。

相关推荐
中国电影《热烈》荣获2024金砖国家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

当地时间23日晚,2024金砖国家电影节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闭幕,中国电影《热烈》荣获评委会特别奖。

古巴旅游业回暖 俄罗斯游客大幅回升

根据古巴统计部门的最新报告,该国今年第一季度接待国际游客超过80.9万人次,与202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5%。

巴西总统卢拉参加对华肉类出口启运仪式

巴西总统卢拉12日在位于该国西南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参加一场肉类出口启运仪式时盛赞巴中友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