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北京:居民楼前闲置地变身城市休闲公园

来源:旅游频道 2017-10-25 15:08:03

10月23日,居民在北京西革新里城市休闲公园内赏花晒太阳。当日,总面积近两万平方米、位于北京东城区南二环外的西革新里小区北侧的西革新里城市休闲公园正式免费开放。据介绍,这里原本是一片荒废多年的平房拆迁地,为改善环境有关部门因地制宜采用特殊的雨水收集和节水技术,把这里改造成“雨水花园”,为周边市民休闲、健身提供了一个好去处。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相关推荐
北京发布1.2万亿元重点工程项目清单

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北京以重点工程构筑强力增长引擎,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30日,北京市发布“3个100”市重点工程,包含推进重大科技创新及现代化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重大民生改善项目,共计120个新建项目和180个续建项目,总投资约1.2万亿元。

中国南航首架北京直航航班落地吉首都比什凯克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首架北京至比什凯克直航航班24日晚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玛纳斯国际机场安全落地。

北京地区进出口规模连续3年突破3万亿元

北京地区进出口规模连续3年突破3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