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华为再次入选南非杰出雇主榜单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10-18 08:44:19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0月18日电(记者荆晶)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近日公布了年度榜单,在南非103个杰出雇主中,中国信息与通信技术公司华为榜上有名,成为唯一一家在南非获此称号的中国公司。这也是华为在南非连续第二年被该机构评为杰出雇主。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每年都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杰出雇主评选,评选标准包括员工状况、人才培养、工作环境等。该机构首席执行官戴维·普林克说,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利于员工的职业发展与个人成长,调查显示,华为为员工提供了优越的工作环境以及与公司文化高度一致的创新性福利。 

华为方面16日表示,华为愿帮助更多南非年轻人实现就业。华为南非人力资源部部长姚习武说,该公司进入南非18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本地招聘、实习生招收、中小企业孵化器项目及各类技能培训为南非年轻人赋能,因为“员工是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今年,华为计划在南非当地招聘20名高校毕业生,涉及技术、金融以及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

相关推荐
非洲能源大会看好中南能源合作前景

2024年非洲能源大会于7日在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结束。不少与会人士表示,看好中国和南非能源合作前景。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2月28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正式成立,哈总统托卡耶夫为联合创新中心揭幕并致辞。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关注5G-A技术

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大会期间,在5G技术基础上演进而来的5G-A技术备受关注,一些业界人士认为今年是5G-A商用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