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内蒙古秋色撩人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任编辑:博玉 2017-10-13 16:00:23

1

兴安盟科右中旗五角枫展示着迷人的风景。 本报记者 胡日查 摄

2

乌兰察布市二龙什台层林尽染。 本报记者 扎哈斯巴特尔 摄

3

马儿留恋秋天的呼伦贝尔草原。蒋希武 摄

4

阿尔山的天池惹人醉。本报记者 刘金鹏 摄

5

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胡杨林赋予金秋美丽的童话。 本报记者 毕力格图 摄

6

鄂尔多斯市响沙湾接纳游客的赞美之情。 本报记者 宝力道 摄

秋天是一年中最五彩缤纷的季节。内蒙古的秋天典雅迷人。

金灿灿的麦田里,农民伯伯收获着丰收的喜悦;黄绒绒的草场上,牧民阿爸演奏着欢快的打草曲;五彩斑斓的林海绽开着令人心醉的微笑;浩瀚的沙海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流淌的湖水轻吟浅唱着美丽的爱之歌;草原怀抱中的牧村,整齐、利落、充满生机,歌颂着草原的美和丰足……

秋天的草原接纳着太阳的普照、月亮的抚摸,也接纳着游客的赞美之情。(记者包荭

相关推荐
白俄罗斯举办“休闲2024”旅游服务展

白俄罗斯“休闲2024”旅游服务展18日至20日在首都明斯克举办。

聚焦高质量发展丨春来水暖“船”先知——中国国际邮轮旅游再添新活力

中国作为全球邮轮经济发展的新兴市场,自2023年9月全面恢复国际邮轮运输以来,多座城市陆续恢复国际邮轮航线,各地邮轮口岸出入境体量增长明显,邮轮旅游市场呈现新活力。

通讯丨中泰免签“满月” 旅游业者“忙坏”

记者在泰国走访发现,自3月1日中泰互免签证协定生效、两国迈入“免签时代”以来,中国游客访泰热度持续攀升,助力泰国旅游业焕发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