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银行获颁“‘一带一路’倡议最佳中资银行”等多项大奖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7-10-12 18:38:21

    在近期举行的亚洲货币“2017年金融家之夜”上,中国银行荣获“一带一路”倡议最佳中资银行、中东和非洲地区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最佳中资银行、最佳跨境现金管理银行、最佳中小企业银行、最佳贸易融资银行等五项大奖。

2017年,中国银行主动适应经济金融新常态,充分发挥国际化优势,加快金融大动脉建设。截至6月末,累计跟进重大项目470个,提供融资支持超过800亿美元,发行等值36亿美元“一带一路”主题债券,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同时,中国银行致力于全球现金管理业务和系统建设,为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全球一体化现金管理服务。

《亚洲货币》隶属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主要读者为机构投资者、投行和政府金融管理人员。《亚洲货币》的奖项、排名以及专业调查涵盖券商、固定收益、外汇交易和银行等多个专业领域,在亚洲经济金融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王璇)

相关推荐
中国银行:加快金融科技创新 全面推动数字化转型

中国银行海外信息整合转型项目港澳批次投产,标志着中国银行历时6年、覆盖6大洲、50家海外机构的海外信息系统整合转型项目成功完成,为中行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完善、高效、多元的优质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银行与中国银联签署移动支付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在银行卡发卡、收单、跨境业务、产品创新等领域合作成果显著

中银基金揽获金牛奖等多项荣誉

中银基金荣获公募基金20年“最佳固定收益基金管理人”,旗下两只混合基金获评公募基金20年“最佳回报混合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