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德国涂料搭乘“中欧班列”抵昆山

来源:大陆桥物流联盟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0-11 16:23:06

10月9日,江苏昆山检验检疫局综对16批来自德国的进口涂料进行现场查验。这些涂料共36000桶,货值18.9万欧元。

据悉,该品牌涂料为欧洲销售范围最广泛的内墙涂料,占据德国涂料零售市场第一名。货物搭乘“中欧班列”从欧洲起运,抵达安徽合肥,经公路最终运抵昆山。这是昆山检验检疫局首次查验搭乘“中欧班列”入境的电商货物。

该批货将通过电商平台天猫店进行线上销售,线下昆山仓储即时打包发货,昆山检验检疫局在到货后立即组织人力安排查验,克服批次多、时间紧的困难,大幅缩短了涂料上线销售时间,获得了企业的赞扬。

今年以来,昆山电商进口货物数量快速增长,多数电商之所以选择昆山,是因为便利的交通条件、完善的仓储设施、以及相关部门高效的工作效率。昆山检验检疫局全力支持跨境电商发展,创新检验检疫模式,大力压缩检验检疫流程时长,为跨境电商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推荐
第五届戏曲百戏(昆山)盛典开幕,看中国戏曲历久弥新

10月10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昆山市人民政府、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具体承办的2023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在江苏昆山开幕。

同心共叙两岸情 2023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亮灯

9月25日,2023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亮灯仪式举行,江苏昆山慧聚广场和周庄两大灯区同步点亮。自2013年起,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成为与台湾元宵灯会相呼应的两岸文化交流重要品牌活动。

浩吉铁路万吨重载列车开行突破1000列

2月10日,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月10日10时46分,随着71455次万吨重载列车从靖边东站缓缓驶出,一路南下驶往湖北省襄州北站,标志着浩吉铁路累计开行万吨重载列车突破1000列,“北煤南运”大通道优势进一步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