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年1至9月访约游客达404万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0-11 09:42:52

约旦媒体报道,今年前9个月,访约游客与去年相比增长了9%,达到404万,去年同期为372万。其中过夜游客达到326.3万,只停留1天的游客为77.7万。

相关推荐
专访:期待中国在约旦各领域加大投资——访约旦商会主席陶菲克

陶菲克告诉记者,中约双边关系正处于最好时期,中国不仅是约旦主要的进口来源国,中方投资在支持约旦经济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外交部:欢迎更多外国朋友到中国来

外交部发言人毛宁4日表示,随着中国免签“朋友圈”持续扩容,外籍游客来华人数明显增长。中方欢迎更多外国朋友到中国来,将继续致力于为他们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旅行环境。

哈尔滨冰雪游再创新高 春节假期8天接待游客超千万

记者2月18日从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据大数据测算,今年春节假期,即2月10日至17日,哈尔滨市累计接待游客1009.3万人次,日均同比增长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