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伊拉克政府宣布对库区实施新反制措施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10-10 09:09:05

新华社巴格达10月10日电(记者魏玉栋、程帅朋)伊拉克政府9日宣布对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实施多项新反制措施。 

伊拉克总理办公室在声明中说,伊拉克国家安全委员会当天出台了一系列针对库区的新措施,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是将所有设在库区的移动通信公司的管理权收归中央政府,并要求将公司总部迁到首都巴格达。 

声明再次呼吁伊朗和土耳其停止与伊拉克库区的所有贸易往来,特别是石油产品贸易。 

9月25日,伊拉克库区不顾各方反对而举行独立公投。伊拉克政府随后采取对往返库区的国际航班实施禁飞等反制措施,并与邻国联手对库区施压。

相关推荐
中海油服完成伊拉克艾哈代布油田增产项目首次作业

近日,中海油服顺利完成绿洲石油有限责任公司艾哈代布增产项目首次作业。

“巾帼情怀 慈善之心”中企展现海外“她力量”

春日暖阳,草长莺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伊拉克纳西里耶国际机场项目联合当地慈善机构塔穆兹社会发展组织同庆妇女节,共话“她力量”。

中建一局伊拉克米桑油田营地项目举行首批交付仪式

近日,中建一局伊拉克米桑油田BUT永久营地&Work Base新建设施项目举行Work Base地块餐厅、体育馆楼栋交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