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芬兰银行:芬兰经济复苏势头强劲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9-30 09:28:05

根据芬兰银行统计,由于对经济的信心增加,投资水平不断上升,欧元区正在迎来较为强劲的经济增长。

经济增长预计在未来一年内保持稳健。欧元区宽松的货币政策也推动了芬兰经济的复苏。目前贷款利率仍然很低,欧元区经济持续增长对于芬兰出口行业至关重要。

芬兰银行行长埃里克·利卡宁表示,芬兰经济复苏势头愈益强劲,推动出口和企业投资回升。对芬兰而言,目前最迫切的是要推进实施促进就业和生产力增长以及加强公共财政和改善长期前景的措施。

相关推荐
安徽濉溪:消费潜能充分释放 文旅行业强劲复苏

濉溪县着力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夜游市集游人如织,惠民举措有效激发民众消费活力,假日市场整体呈现强劲复苏态势。

人勤春更早,振兴劲头足——从三个指数看哈尔滨一季度经济复苏

今年一季度,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聚力发展、提振信心,用电指数、地铁指数、夜游指数不断攀升,见证发展有动力、人群有活力、消费有潜力,经济社会迎来复苏发展的好势头。

安徽亳州:旅游年卡来了,一卡玩转17个热门景区

为加快促进亳州文旅市场复苏回暖,充分为亳州旅游增人气,亳州文旅集团联等部门推出亳州旅游(公园)年卡,面向亳州市市民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