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土库曼斯坦将新建跨加拉波加斯海湾公路桥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9-30 09:26:52

据土库曼斯坦国家通讯社报道,土库曼斯坦将新建跨加拉波加斯海湾公路桥。该公路桥将成为土库曼巴希—加拉波加斯—哈萨克斯坦公路的一部分。新建公路桥设计长度462米,宽21米,双向四车道。

土建设建筑部地震学研究所和土公路国家康采恩的专家对现有跨海湾桥梁技术状况进行了研究,发现原有桥梁承载能力很差,难以承载大吨位运输车辆。专家认为,新建公路桥将提升往来土西部、北部地区及周边国家的客货运输量。加拉波加斯在建尿素厂的产品未来也需要通过新建桥梁外运。

相关推荐
土库曼斯坦“中国文化年”在土首都落幕

土库曼斯坦“中国文化年”闭幕式5日在土首都阿什哈巴德国家文化中心举行。上千名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活动盛况。

土库曼斯坦将担任第六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主宾国

以“沟通世界:文化交流与文明互鉴”为主题的第六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由土库曼斯坦担任主宾国。文化和旅游部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本届敦煌文博会相关情况。

土库曼斯坦首座智慧城市落成

土库曼斯坦29日举行盛大仪式,庆祝该国全新建造的智慧城市阿卡尔达格落成,土总统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出席当天在该城举办的相关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