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以特色化打造世界旅游品牌 张掖丹霞景区游客接待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甘肃中心 2017-09-29 10:28:38

 

截至2017年9月25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51.34万人,较上年同期111.42万人增长36%,较2016年提前100天达到150万人次。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负责人表示,2015年七彩丹霞景区启动国家5A级景区创建以来,景区不断规范运营管理,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品质,同时积极拓展客源市场和销售渠道,打造智能化“一站式”便捷服务平台,实行线上线下同时营销战略。

未标题-1

近年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秉持“以特色化打造世界旅游品牌,以世界旅游品牌推动全球旅游目的地建设”的发展理念,致力于走出一条“旅游彰显文化、文化带动旅游、旅游文化相融合”的发展道路。直升机、热气球、动力伞、驼队骑行、深度游等娱乐项目不断丰富,景区人气持续火爆,游客接待量呈井喷式增长。

另外,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还通过举行“第23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直选赛,参加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中国最美外景地”展播等活动以提高知名度,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中国经济信息社甘肃经济研究中心 俞昱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