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年第二季度格鲁吉亚GDP同比增长4.7%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09-29 09:34:07

据格鲁吉亚国家统计局数据,2017年第二季度格GDP约37.483亿美元,同比增长4.7%。其中,工业占GDP比重最大,为16.7%,其次是贸易15.2%、农林渔业9.9%、交通通讯业9.8%、建筑业9.4%、公共行政业8.5%、房地产业6.6%、医疗卫生业5.8%等。

相关推荐
中企承建格鲁吉亚南北走廊公路古多里隧道贯通

由中铁隧道局承建的格鲁吉亚南北交通走廊科维谢提至科比段公路古多里隧道23日顺利贯通。

格鲁吉亚总理:格方将致力于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格鲁吉亚总理科巴希泽4月23日说,格鲁吉亚与中国的友谊与合作至关重要,格中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成果丰硕,格方将致力于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高盛、花旗上调2024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测

高盛、花旗近日分别发布报告表示,2024年中国经济开局良好,预计中国政府设定的“5%左右”的GDP增速目标可以实现,并上调对2024年全年中国GDP增速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