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垦首批发布16个品牌 “品牌强垦”战略助力转型升级

2017-09-27 08:39:32

新华丝路网海口9月26日电(曾文君 叶文华)26日,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商标)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会上对海垦集团旗下宝岛、红明红、白马岭、昌农、母山、飘仙、海岛和牛等16个品牌进行集中推介,涉及橡胶、热带水果、热带经济作物、南繁育制种业、养殖业等五大类产品。 

发布会现场。曾文君 摄

发布会现场。曾文君 摄

品牌是当今全球农产品市场竞争的决定因素,发展现代农业,创建优质农产品品牌是关键。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在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海垦集团将以集团农业产业和优势资源为依托,以现有传统优势品牌为基础,以科技创新、精致管理为支撑,实施“品牌强垦”战略、制定品牌发展规划、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着力加强品牌宣传推介,将资源优势、区域优势转变为品牌优势、市场优势,实现品牌效益,走出一条具有海垦特色的品牌强垦、品牌兴垦之路。

杨思涛发言。曾文君 摄

杨思涛发言。曾文君 摄

近年来,海南农垦高度重视实施品牌战略,在产品标准化生产、品牌打造、商标培育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截至目前,海南农垦现有各类品牌(商标)86个,范围涉及天然橡胶、热带作物(水果)、旅游健康地产、商贸物流等。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业侨强调,品牌战略已经成为海垦集团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海垦将立足新起点,打造新优势,强化品牌意识,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让更多品牌和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王业侨发言。曾文君 摄

王业侨发言。曾文君 摄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增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作为海南农业领域国有经济成分代表,海南农垦将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打造热带特色农业“王牌”的要求,提品质,创品牌,在产品生产、品牌推广、营销渠道等核心环节进行顶层设计,通过整合升级,将海垦品牌打造成海南乃至全国农垦领军的“大腕”品牌,实现企业发展向品牌要效益的战略目标。

启动仪式现场。曾文君 摄

启动仪式现场。曾文君 摄

发布会后举行海垦控股集团新媒体平台启动仪式,包括海垦集团官方网站、APP客户端在内的一批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责编: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