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广西工商联代表团、重庆工商联代表团分别考察泰中罗勇工业园

来源:泰中罗勇工业园-园区新闻 2017-09-27 14:33:00

2017年9月20号,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吴振秋携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政协副主席、贵港市工商联主席周桂英,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工商联主席张红丹,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工商联主席黄彩雪,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工商联副主席利群,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洪青松及广西各市级工商联及优秀企业代表一行18人莅临泰中罗勇工业园,代表团受到泰中罗勇工业园总裁助理、工程部经理岳群等人的热情接待并在园区办公室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岳总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对园区的概况,发展历史,设施情况及园区特色24小时一站式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吴振秋主席与各级工商联及优秀企业代表也单刀直入对企业最关心的政策支持,基础设施,土地买卖,标准厂房的租赁,员工招聘及入园企业的环保标准等具体的信息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岳总也一一给予了详尽的解答。泰中罗勇工业园区致力打造中国制造业企业“走出去”的全方位生态化服务平台,目前已有93家企业成功入园并落地生根,形成良好长效的发展态势。

此次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代表团一行是借出席在缅甸仰光举办的“第十四届世界华商大会”之余,专程赴泰到访泰中罗勇工业园,意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广西企业寻求“走出去”的契机和平台,座谈会后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对泰中罗勇工业园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把信息带回去积极与广西企业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广西企业成功“走出去”,岳总也表示,目前园内已有广西企业入驻,希望能借此机会吸引更多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企业入驻园区。

2017年9月19日下午,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徐登权,重庆市江北区工商联副主席张昭铭,重庆市渝中区工商联副主席周琴,重庆市万州区工商联副主席姜屈意及重庆市优秀企业代表一行9人莅临泰中罗勇工业园。

泰中罗勇工业园工作人员袁诗慧向代表团介绍了泰中罗勇工业园的园区概况,整体规划,优惠政策,特色服务以及优秀重庆入园企业的情况。在认真的聆听了园区介绍以后,各位代表表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中重庆三柴发动机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世杰也对公司情况作了介绍。重庆三柴动力集团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柴油发动机、发电机组及柴油发动机的各种零部件、电力配套设备生产销售,产品技术含量高拥有三十多项国家专利。拥有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和一个现代化的研发中心。此后,重庆市工商联及企业代表也就关心的投资优惠政策,土地、税收、厂房租赁以及员工招聘等具体的信息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同时也十分关心已经入园的重庆企业,对此,袁诗慧也做了非常详尽的解答。

座谈会后,由袁诗慧带领各位代表一起在园区内进行了参观,让各位代表对园区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尤其是在参观到优秀入园企业力帆及宗申摩托时,各位重庆代表也是十分欣喜,纷纷合影留念。

相关推荐
全球连线|中国企业走出去——探访泰中罗勇工业园内中国企业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是中国首批境外经贸合作区之一。经过16年长足发展,罗勇工业园已吸引170多家企业入驻。

通讯:助力周边繁荣 带动当地就业——泰中罗勇工业园树立中泰产能合作典范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目前工业园已吸引了180家中国制造企业、30多家配套企业在泰投资,为当地解决超过4.5万个就业岗位。

通讯:中国-东盟共赢合作为企业提供投资兴业沃土

泰国首都曼谷东南100多公里处的罗勇府是泰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位于泰国政府着力打造的“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成立于2006年的泰中罗勇工业园就坐落于此。泰中罗勇工业园既是中国-东盟经贸关系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参与者和受益者。